SpidermanSpiderman---蜘蛛人(可不是失敗的man哦...)有沒有可愛...超Q的蜘蛛人房地產...像不像已經不重要了...問我織圖...???沒有啦...我是用鹹蛋超人改的...織圖室內裝潢來自羊咩家做完鹹蛋超人後...老闆的女兒說:我男朋友喜歡蜘蛛人,我要蜘蛛人的酒店工作織圖!!!....這考倒我了...我可以用鹹蛋超人的圖改編嗎???先上網找蜘蛛人的樣子辦公室出租...當然要找玩具才會像找來細一點的棉線...照著鹹蛋超人的圖做頭的部份...在最酒店打工後一段的32針後,就減針...4,3,2,1...再縫合...^^身體的部份...以藍色線開始..酒店工作做到約第9段或第10段加入紅色做出藍色吊帶的樣子這個要算針數哦...第10或第11酒店打工段為48針,就分為紅9,藍6,紅18,藍6,紅9之後的減針也要算哦...手的部份...就留幾土地買賣針藍色的腳的部份...就先紅色再藍色全部做好後...再繡上蜘蛛網及那隻我怎麼繡室內裝潢都繡不好的蜘蛛(有像嗎??蜘蛛!!!不是蟑螂哦...)眼睛的部分...用黑白兩色不織布帛琉粘上去的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66qqnq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