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棒的家今天去參觀老師的家, 真的很棒哦....忘了帶相機, 不過下次有機會去時, 我一定會帶去喲..老師的是透天, 不過是新式的複合式住宅, 要先上樓梯到二樓的大門, 樓梯旁有許多的花草很寬的樓梯, 至少有一公尺多寬哦, 所以很舒租屋服, 在邊間~ 一進了門, 就是玄關, 一旁是櫃子, 上放了許多小相框, 另一旁是沙潑, 可以穿鞋用, 地板有特別和進入客廳的不同, 很舒服一入眼廉的是桌子及沙發, 靠窗也有窗台沙發, 好棒喲, 二旁都是書架, 都是文學類的書居多另一旁設計裝潢是餐桌, 及廚房, 沒有電視, 反而像是進入了中西混合的咖啡廳說, 很難用文字說明因為中式的櫃子, 加上西式的沙發, 中間還放了古箏~~很棒的感受~~真的然後, 玻璃門的二旁, 一間是小客房, 另一間是洗手間, 四面都有採光時, 真的有辦公室出租點傻眼了, 真的樓梯往上, 樓間竟然是二大片的玻璃, 是建商的想法, 真的很棒, 以前透天樓梯上去根本沒有透光, 而這建物有生命, 連上樓都有子陽光, 老師自己作畫在玻璃上, 像捷克風的玻璃~~這個房子有生命, 不是因為裝潢, 因為只吳哥窟有作天花板而已, 幾個門而已而是樓梯間, 每片牆都有她的巧思, 而且地板可以那麼乾淨, 真是令人訝異, 當然老師自己本身是有潔癖的不過當我們一群人在她家, 還有一堆小朋友來時, 卻只看見她的大方往上走, 是一個書房及主臥, 主臥關鍵字排名才有電視, 加上衣物間, 穿過衣物間, 有樓梯上去, 是老師的工作室, 像是在閣樓中間, 三角形的窗戶在中間地下室, 是她的教室, 老師有在教一些課程在家中, 很棒又簡單的設計, 都可以從洗手間看出她的心思當然, 本來是以為來玩的, 吳哥窟沒想到, 老師又上起了課, 一看到某作品, 就會說出如何作的, 用什麼作的還會作示範, 所以光是在家, 就上了快二個小時的課了~~頭也快昏了, 最後, 還要去她的花園認識一堆她種的花草, 以及一種種花的技巧~~也花了四十分了吧, 肚子褐藻醣膠都餓了用餐地點是在老師家附近的園藝店, 很大喲, 餐點很簡單, 都是花花草草的, 主要是賣花草的中盤商老師的用心, 我真的很感動說~~~ 連我畫的柿子, 都被老師修改了一番喲, 化腐朽為神奇喲~~我的畫變得好美喲~~真好~~原來, 生活襯衫是用心的~~ 美麗也是從心出發的, 從老師身上, 我學到, 最務實的生活態度~~房子因為位在離市區多十分的距離, 價格也會差很多哦, 這就是生活的態度, 花大錢的, 不一定是最美的反而是很有設計感, 少了生活感, 因為我去了很多朋友家房屋貸款, 都是百萬以上的裝潢, 比起老師家突然覺得, 房子要有陽光和花草, 才會有生命說~~~下次我一定會照相給大家看喲~~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吳哥窟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66qqnq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