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過年了唷~ 怎麼家裡大大小小都感冒了呀好快唷~ 要過年seo了 大哥說 : 你沒賺錢不要包紅包給小孩 ... 感動吶.. 西裝 這幾天遊戲上我很努力的吸% 雖然沒有別人的快,但是這樣我吳哥窟就好滿足了 ,玩遊戲我都會酸公會會長,覺得嘴巴忍不住會想好房網回他 .... 會長說我再酸他要把我給踢出公會 ... 呵呵 我酒店經紀有大嫂不怕... 所以不能停止這種樂趣囉 ..這張就是公會的會室內裝潢長~ 他吸太多了.. 才會掙死啦 ... (被怪打死的)這是公會租屋網的康樂股長~ 詩妹妹唷 他生日小風弟弟送他的衣服粉可愛的西服唷~ 我弟的女兒開幕活動今天感冒 + 拉肚子3次  我阿母叫我快帶他去看捏醫生 室內設計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66qqnq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