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妳是我的歌(You're my melody) 第三張韓文專輯中(On&On)續篇 (中譯)閉上雙眼 就會聽到婚禮佈置的聲音  妳的聲音 還有妳小小的想法 可能是因為我心中許多的雜澎湖民宿音而沒聽到 對不起  對不起  眼淚的時光  現在起是 history 不要擔心 Because *You're 婚禮佈置my melody 我要演奏妳 On & On(and on & on & on) 妳是歌曲 我生命中的Sound track 我愛照亮我人生舞台的妳賣房子  可以再唱給我聽嗎 妳是我的歌  不想說I'm 房屋貸款sorry 自尊心強 心靈貧乏的我那靈魂  漸漸枯委之時 都崩潰時 妳可以到我身邊嗎 悲傷的時光  節能燈具就像歌曲一樣  一定會有結束 Because **It's your love,your love 為我歌唱愛的(and on & on &on)妳裝潢  是我的節奏  我生命的禮物 請妳留在我身邊  成為我美麗的夢  可以再唱給我聽嗎 居酒屋妳是我的歌  就算無數個的sad love songs就好像在唱著我們的故事 但現在守護在我身邊的妳  任誰居酒屋都還要珍惜 閉上雙眼就可以聽到的聲音 要開始歌唱的妳的心 *Repeat **Repeat *2 se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66qqnq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