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報長沙訊“你是我的天使,嫁給我吧!”2014年的鐘聲敲烤肉響,長沙步行街司門口的天橋上,一場跨年求婚在這裡上演。男女主角被30名好友提著紅色燈籠包圍,幸福洋溢在歡呼聲中。
  這是陳鐘策劃的一場求婚。陳鐘說,饒敏並不知情。晚上11點,他們相約一起到步行街跨年。晚上11點50分左右,他將她帶到天橋。陳鐘藉機陪朋友去辦事,要饒敏在天橋上等候。5分鐘後,樂隊伴奏響起,陳鐘一邊唱著歌,一邊拿著99只小熊組成的室內設計大束花跪在女友饒敏面前。“嫁給我吧。”陳鐘拿出一張銀行卡說,“我就是這麼一個實在的人,裡邊有幾萬塊錢。”隨後,30名好友提著燈籠將兩人包圍。
  陳鐘2013年9月才認識饒敏,當時他33歲。“從來沒想過自己會閃婚負債整合”。他回憶,是通過朋友介紹認識的,最初是微信聊天,把自己的擇友標準發給她,沒想到她回了一句“你怎麼知道我是這樣一個人”。兩人就這樣開始交往了。記者吳靜
  (原標支票借款題:“你是我的天使,嫁給我吧!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qq66qqnqn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